X

搜尋產品

✓凝胶专家

BIOFAST作为凝胶专家,我们将医学级TPE & TPU和SILICONE配方的知识与我们在产品制造方面的经验和专业知识相结合。
Image

✓质量优良

BIOFAST的所有Gel材料所制成的产品都是符合 FDA级CE认证 。长期致力于凝胶的创新、研发,并且不断在产品研发及通路上力求突破,生产过程秉持将每一个环节做到最好,并以促进身体及皮肤健康为宗旨,为了客户提供最安全、有效的高质量产品。

✓客制化配方

运用BIOFAST本身专业技术有效的提供客户解决方案,因此BIOFAST团队由数字资深应用材料专家、美容保养专家负责研发各种凝胶配方,并可依据客户要求达到客制化配方。
Image

FIR

微量元素远红外线

8μm ~ 12 μm波段的远红外线与人体的分子产生共振。可促进微血管扩张、使血液循环顺畅,促进新陈代谢,进而增加身体的免疫力。

TFT

温度快速传导

具有良好的热传导能力,并且其高热辐射的特性,即使在无风的状态下,亦可持续进行散热作用。

LLN

长效型夜光配方

夜光材料为稀⼟元素,材料本⾝无毒无害,不含放射性物质。能吸收各种光能和热能,并将能量储存,然后于⿊暗中以放光⽅式缓慢释放能量。可无限次数循环使⽤,对阳光及紫外光有较快的吸收效果。

SIA

银离子抗菌配方

无机银抗菌剂释出的银离子带有正电荷,细菌的细胞壁带有负电荷,银离子会吸附于细菌的细胞壁,造成正负电不平均让细菌产生破裂。

Image
Image

PPS 全分解环保材料

BIOFAST全生物分解材料来源于以阳光和二氧化碳为能源和碳源的可再生资源,如淀粉和纤维素等,通过生物技术将淀粉和纤维素转化成聚合物生产过程皆为生物所催化的过程,不造成环境的污染,所生产出来都是聚合物又可被自然界微生物完全分解,目前已研发完成的材料有板材料、押出料、射出料、吹膜料、发泡料、吹瓶料。所有的产品皆为100%淀粉及生物聚合物,是独一无二的环保材料,如果你还在寻找代替塑料的用品,本公司的产品是你唯一的选择。
Image
1.天然植物淀粉制成
2.不会造成环境危害
3.可自然堆肥分解
4.分解时不会产生甲烷
5.分解成水与二氧化碳
6.作物来源不与主要粮食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