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搜尋產品

  • 品名

    三效凝膠夜間拇趾外翻矯正器

  • 尺寸
    FREE
  • 材質
    ABS樹脂、BIOGEL、尼龍、人造皮革

       產品特色:

  1. 物理性矯正方式,長期使用可逐漸有效改善拇趾外翻及產生交疊趾的情況,舒緩不適。
  2. 減緩拇趾外翻所造成穿鞋時的壓迫不適並減緩因摩擦產生的足部問題。
  3. 睡覺的同時亦可矯正拇趾外翻。
  4. 開始使用的前14~20天左右,因足部受調整,足部有些微疼痛感為正常反應。
  5. 請依各人足部狀況調整穿戴時間(慢慢加長穿戴的時間)

       適用對象:

  1. 有母趾外翻困擾者、母趾外側骨頭突出易疼痛者。 
  2. 矯正母趾外翻而產生的交疊指情況,可預防母趾外翻惡化、預防產生交疊趾、利用夜間休息時做矯正與預防。
  3. 長期穿戴鞋子、姿勢不良,使足部受到壓迫容易造成母趾外翻而產生交疊趾,平衡易受影響等問題。

      使用說明(穿戴方式):

     (步驟一) 將夜間矯正架套在大母趾上,A和B保護大腳趾和母趾外反的凝膠調整到舒適位置。

     (步驟二) 尼龍扣帶穿過腳底的支架掛勾反拉回來,手指輕輕壓著上下支架拉緊尼龍扣帶,使大母趾往外撐即可黏上。

     

      清潔保養: 請使用濕紙巾擦拭產品表面,待乾後即可重覆使用。

      注意事項:

  1. 開始使用的前14-20天左右,因足部受調整,足部有些微疼痛感為正常反應。 
  2. 請依各人足部狀況調整穿戴時間(慢慢加長穿戴的時間)。 
  3. 皮膚上若有傷口,請暫停使用本產品。
  4. 因個人膚質不同,若使用時有過敏現象或血液循環不好者,請停止使用,並洽詢醫師。
  5. 勿置於陽光直射及高溫環境並請儲放於孩童不易取得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