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搜尋產品

✓凝膠專家

BIOFAST作為凝膠專家,我們將醫學級TPE & TPU和SILICONE配方的知識與我們在產品製造方面的經驗和專業知識相結合。
Image

✓品質優良

BIOFAST的所有Gel材料所製成的產品都是符合 FDA級& CE認證 。長期致力於凝膠的創新、研發,並且不斷在產品研發及通路上力求突破,生產過程秉持將每一個環節做到最好,並以促進身體及皮膚健康為宗旨,為了客戶提供最安全、有效的高品質產品。

✓客製化配方

運用BIOFAST本身專業技術有效的提供客戶解決方案,因此BIOFAST團隊由數位資深應用材料專家、美容保養專家負責研發各種凝膠配方,並可依據客戶要求達到客製化配方。
Image

FIR

遠紅外線元素

8μm ~ 12 μm波段的遠紅外線與人體的分子產生共振。可促進微血管擴張、使血液循環順暢,促進新陳 代謝,進而增加身體的免疫力。

TFT

溫度快速傳導

具有良好的熱傳導能力,並且其高熱輻射的特性,即使在無風的狀態下,亦可持續進行散熱作用。

LLN

長效夜光型

夜光材料為稀⼟元素,無毒無害,不含放射性物質。能吸收各種光能和熱能,並將能量儲存,然後於⿊暗中以放光⽅式釋放能量。可無限次數循環使⽤,對陽光及紫外光有較快的吸收效果。

SIA

銀離子抗菌

無機銀抗菌劑釋出的銀離子帶有正電荷,細菌的細胞壁帶有負電荷,銀離子會吸附於細菌的細胞壁,造成正負電不平均讓細菌產生破裂。

Image
Image

PPS 全分解環保材料

BIOFAST全生物分解材料來源於以陽光和二氧化碳為能源和碳源的可再生資源,如澱粉和纖維素等,通過生物技術將澱粉和纖維素轉化成聚合物生產過程皆為生物所催化的過程,不造成環境的汙染,所生產出來都是聚合物又可被自然界微生物完全分解,目前已研發完成的材料有板材料、押出料、射出料、吹膜料、發泡料、吹瓶料。所有的產品皆為100%澱粉及生物聚合物,是獨一無二的環保材料,如果你還在尋找代替塑料的用品,本公司的產品是你唯一的選擇。
Image
1.天然植物澱粉製成
2.不會造成環境危害
3.可自然堆肥分解
4.分解時不會產生甲烷
5.分解成水與二氧化碳
6.作物來源不與主要糧食爭地